close
中午與晚上都和同學有聚會,連續2頓的大餐,實在有夠撐

中午是與國中同學吃唐宮的蒙古烤肉及酸菜白肉鍋
我是主辦人,這家店我約5、6年前有去吃過
印象很不錯,所以一直很想再去品嚐
但今天去之後,印象大打折扣
並非他的東西不好吃
而是吃太多肉類了,我有一個同學(劭弘)一直吃同蒿
大概有8盤左右吧,還吃清冰已去除口中的油膩感
但若你沒去吃過,還是很值得推薦這家店
因為它是家老店,而且酸菜白肉鍋很道地,是用炭火的


晚上則和實習伙伴去吃天廚,這家店我也吃過
他最出名的則是烤鴨
我們5位女生合吃一之全烤鴨,還點了一些菜
但我的食慾不佳
若不是中午已經享用過大餐,我想我的食量因該不只如此
今天聚餐的重點是麗君從台東上來挑婚紗
大約有1年半沒見過她了,所以他一來
我們大家都很盡力的挪出時間來聚會,
下次在見面應該是他的婚禮上了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