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趁著不錯的天氣全家去淡水老街走走
而且是平常日出遊,所以感覺上不會很擁擠
我一到那就想好我要吃的食物,臭豆腐、蝦捲、酸梅汁等
但是淡水這類的東西實在太多了
我特地找了這店家(老闆與吳宗憲合照)─嚐試吃炭烤泡菜臭豆腐
不過味道還好,所以不要輕易相信這類宣傳

另外我還第一次吃了烤馬鈴薯捲
每次在美食節目看到介紹,都覺得好像很好吃
但我吃起來就像洋芋片一樣
而非想像中熱呼呼的

我們用推車帶昱嘉走,淡水的規劃還不錯,一路上都很平順
昱嘉也很乖,眼睛一直看來看去
這是他第一次到老街走走,看到很多新玩意
也跟我一起吃吃喝喝、看夕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