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前懷第一胎總是好奇BABY的生長變化
注意營養的補充
但是現在我想的卻是做月子的事
寒假期間去探訪了一些做月子中心
覺得五股的凱玉及三重的育安都不錯
原先想訂月子餐,但聽說一天只送一次,所以作罷
也想過請到府做月子的阿姨,但是晚上我還是得自行照顧
先前我生產做月子的經驗,我怕了
因為剖腹產後傷口還會痛個2個星期左右
若又要餵母乳,那壓力太大了
所以我想住月子中心20天左右,再回家做月子
但說實話我對於婆婆幫我做心理還是有負擔
因為我會不好意思說我想吃甚麼東西,或叫他幹嘛
如茶沒有了要煮茶、幫忙洗水果等等
我希望我媽可以過來幫我
原先想在林口長庚生,但後來又想說住院期間送餐的問題
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回基隆生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