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前弟弟打預防針有測量體重9.9KG,PR值為97(5個月又5天)
難怪我每次抱弟弟手超酸的
弟弟很愛笑也很愛講話,逢人就笑
也很愛吃手手,吹泡泡,還會抿住嘴巴發出「嘖」的一聲


而昱嘉會講的詞彙變很多
如,爸爸我要吃糖糖
這是我的包包
不要了嗎
快點,好了沒


另外童言童語更好笑
1.媽:昱嘉你在「玩」什麼
嘉:ONE、TWO、THREE.....TEN
(居然給我數數)
2.媽:昱嘉我們去逃逃(台語發音)好不好
嘉:頭頭在這邊 (還摸他自己的頭呢)


昱嘉變得很愛黏爸爸
因為爸爸都會帶他出去,而我在家照顧弟弟
所以什麼事都很依賴爸爸
如:我要爸爸餵(茶、飯)
我要爸爸擦(屁屁)
我要爸爸抱
我要爸爸穿(衣服)
我要爸爸洗(洗澡)
我都笑說你兒子找你
我也樂得輕鬆
但老公聽到昱嘉叫爸爸就很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