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4-26三天要到天母大葉高島屋附近的蘭雅國中研習
一想到就好遠喔
但沒想到我家居然有一班公車可以直達到蘭雅國中下耶
不過一趟約70分鐘,坐的我屁股都痠了

參加人員中我發現以前的兩位實習夥伴-欣宜及資純
真是難得我們3位能一同參加研習,所以還不孤單
今天我們相約出去吃韓國料理-濟州館
點了海鮮煎餅、韓式涼粉、半肉半花枝(即烤肉),生菜
店家還會附上4盤小菜-泡菜、豆干、海帶芽、花椰菜(其實種類很多)
我覺得這家店的口味很夠,價位也不算太貴(880)
重點是吃得很飽

昨天的研習我都快睡著了,因為太學術了
今天的研習內容有操作,所以還好
再撐一天就結束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