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的澳門行程,當然要讓自己像個貴婦囉

早上悠哉的去飯店吃完附送的早餐後,我們逛逛商圈,但這裡幾乎是精品店,只能看看而已

最後我們是在類似台灣玩具反斗城裡逛了許久,因為要買戰利品回去當孝子啊!

我買了一個塗鴉玩具送給兩兄弟,有一個小桌子,桌面可以立起來

兩面都可塗鴉,一面材質是黑板,另一面材質是白板,還附送英文字母磁鐵拼圖喔!

 

買完東西整理行李後,準備退房,東西可以寄放在飯店的1F,真是方便

我們搭假日飯店提供的穿梭巴士先去銀河酒店,再換巴士去官也街,因為中午就要吃小飛象葡國餐廳

所以來官也街的我們也只簡單逛逛而已,我買了晃記餅店老婆餅杏仁餅

晃記餅店從1897年開業至今是間百年餅店,你看他的盒子多麼古意啊!

店裡有賣老婆餅、肉切酥、鮑魚餅、雞仔餅、金桃酥等系列粵式餅食,

別於其他店家的傳統製餅方法,一塊塊慢慢搓揉餅外酥皮,並非一次揉製一大塊酥皮後切塊,

雖然所費時間拉長,但其味道是無法用時間衡量的,能夠經歷年代考驗,

老少咸宜的美味粵式餅食,就是釀藏這麼多的好味道。

IMG_6954.JPG

晃記餅店老婆餅和台灣製不同,感覺很古早味,外皮比較沒這麼酥脆,我不太習慣

至於晃記餅店咀香園的的杏仁餅的口感也不同,

晃記餅店杏仁餅吃起來的蛋香比較香濃,

咀香園杏仁餅口感較為扎實,憑良心講如果要送禮這比較適合,因為包裝大方

如果只是吃吃口味,我喜歡晃記餅店老店,可以感受出純手工的用心

IMG_6955.JPG

官也街唯一吸引我想吃的還有這家莫義記大菜糕,我買了芒果大菜糕

芒果味吃起來很濃,這種天氣吃這涼涼的點心剛剛好

P1011038.JPG  

我們在官也街待的時間不長,因為我們今日的重點美食即將到來啦!請點閱小飛象餐廳

吃完午餐後我們來到澳門必逛的威尼斯酒店,首先會先穿越過1F的娛樂場

 P1011039.JPG

搭上手扶梯後即到購物廣場,一進來就看到許多大陸遊客,他們拚命的拍照

似乎覺得室內的天空是個奇特設計,很像劉姥姥逛大觀園感覺

而這裡的商場價位也比較平民一些,的確可以吸引很多遊客在此消費

P1011043.JPG

我們本來想搭貢多拉船遊運河,但是他的票價不可愛,成人票價為澳門幣118,故不考慮

想去年我已經在日本迪士尼搭過了,日本的感覺比這裡好上許多

P1011074.JPG  

逛完威尼斯我們準備去澳門機場搭機回台灣囉!

本想早一些去機場逛逛,但離入關時間還有2小時,它只開放起飛前1小時的旅客入關

此時我欠缺能量,因此我們在機場內的麥當勞解決晚餐,還好此時有補充能量

因為澳門機場真的非常小,不到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,裡面也沒用餐地方

最糟的是,原本我20:40飛往台北的飛機也嚴重DELAY至22:20才起飛

我一上飛機根本也不想用餐,立刻倒頭就睡,最後返台前的心情真是不美麗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