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開完刀的隔天我就下床了,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厲害

或許是已經知道第一次開刀後下床的痛苦(傷口痛、頭暈)

所以我先坐了一會,才慢慢移動身體到輪椅上

然後刷牙、洗臉,去樓下餵奶

林口長庚餵母乳的地方,爸爸是不能進去的

而當時我也沒有奶,只能讓他多吸允並刺激乳汁分泌而已

所以只餵半個小時我就覺得很無聊

但隔天有護生來實習,我覺得對我有很大的幫助

他會幫我做乳房按摩,也比較不會感覺胸部漲痛的不適感了

 

這次住月期間我訂林秋香的月子餐

一天2000元,雖然價格不便宜,但我覺得用料很實在

出院後我到新莊的悠之家住院中心

雖然他也有提供月子餐,但感覺食材就不是很頂級

想要退月子中心的餐,不過一天只能減300元而已

算一算不是很划算,因此做罷

如林秋香提供的魚湯是新鮮活鱸魚,而月子中心提供的是虱目魚

但這兩種月子餐都是低卡路里

月子中心的青菜一律用燙的,在淋上苦茶油或是其他醬汁

記得生完的第四天我還在醫院,當時體重是63公斤(生產時是69.5公斤)

而生完後的一星期,我的體重是59.6公斤

離我自己的目標還有6公斤,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