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國體運保系畢業後已經七年了,
能見到大家的場面不外乎是參加婚禮,
一、一月份參加了智北與美燕的婚禮
他們是班對,即使婚禮辦在平日晚上,
班上同學也是來了四桌,導師也有參加喔
其中阿壯還從南投上來、偉耿也從彰化上來,看到許多同學,很開心
這時的我才剛生完四個月,所以身材有點豐腴
看到心怡比我早生一個月,身材已經恢復很苗條了,真是羨慕。
二、三月參加美如學姐的婚禮
{###_muzuo/15/1234009455.jpg_###}
參加他們婚禮見到許多學長姐
其中珍如學姐的小孩已經兩歲了,淑純學姐也有帶他們家的寶貝喔
婚禮中的精彩的橋段莫過於要把捧花現給人華學姐
因為先前沒也套好,所以大家都很意外
人華學姐還說他收到這已經是第四束捧花了
三、四月份參加李旦的婚禮
{###_muzuo/13/1421338429.jpg_###}
他是我師資班的學妹,所以受邀者雖是聯華
但是我看到好久不見的珮齡和賢玲學姐(已經懷孕五個月)
及許多熟悉學妹(黑青、寶慢、小倩等)及同學
所以現場我也是滿處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