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康軒出版社請作者喝春酒,
三年來我第一次去吃,
地點在我們學校附近的新店豪鼎飯店,
入席時間是6點,雖然知道開飯時間一定不會那麼早,
但因很早下課,所以準時入席,果真還是7點才開席。
一到那,氣氛有些尷尬,因為沒有熟識的人,
而只有我認識的指導教授林正常老師也還未到,
寒假期間老師打電話給我,寒喧了幾句,有順便問到老師是否會出席,
他原先說不太想去,但聽說我是因為他會去才答應出版社,
所以昨天老師即使從文大開錯路還是到了,
我想如果我們沒有事先通過電話,
應該都不會去吧!

喝春酒的感覺很特別,感節像辦尾牙(我們從來都沒尾牙),很熱鬧,
有許多遊戲拿現金,可惜我都沒有福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