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天起了大早,大家約4點半在中正公園下的蔥油餅店集合,由於我們遲到一分鐘需要罰10元,而且是整車共體制,
我們這一車已經是4點20分左右到達,原先想還好不會受罰,沒想到我們還是最後一車到達,看見FISH罰錢政策奏效。
不知道大家是怎樣,早餐能吃多少就盡量的吃,尤其以夏大的食量驚人,他吃了蔥油餅、豆漿、乾麵、餛飩湯。
不知他是為了這餐之前都節食嗎?

第一站我們們先到了風櫃斗欣賞梅花,但是先前有下過雨,所以梅花沒有很盛開,有些可惜。< 在我們身後這一株是梅后,它非常的盛開,來此地遊玩的人一定會在此留照。
之後我們到外面的販賣街走走,喝了許多的梅酒,其中我覺得炸的杏包菇最好吃。
中餐吃梅仔大餐,或許是口味的關係,酸酸甜甜的,有些人不愛。
在這裡看不到我們吃些什麼,因為食物只要一上來,大家很快就一掃而空了。

之後大家隨即去清境的白雲山莊CHECK IN,那邊真的很大,除了床之外,還有2張桌子可以用來泡茶聊天, 外面還有陽台,坐在外面欣賞雲霧的變化與夕陽與日出,真的很美。 隨後我們至日月潭休息拍照,原先想拍這群男生的屁股裸照,但是他們太堅持不肯脫。 只能拍他們憂鬱的背影。最右邊是聯華。 我們傍晚至廬山去泡溫泉,這張照片不是我們去泡的地方,至於能到那裡可說是千辛萬苦, 因為路非常的泥濘,斜坡又陡,好像要去荒郊野外,這是由一位夏大同學所堅持要去的原湯溫泉, 不過我們不是很計較是不是原湯?只要舒服就好。所以更改泡湯地點。 晚上的飲酒作樂是一定需要的行程,但我只喝了一瓶。之後大家陸續的睡覺了。 吃完休閒的早餐,原先要去青青草原看剪羊毛秀,不過早晨下了雨,此活動取消。 當地的遊客說昨天上去合歡山有看到雪,吸引我們想要上去賞雪。 雖然濕度夠,但是天公不作媒,我好幾次想賞雪都沒看到。 記得上去的時候有一群年輕人脫掉上衣跑來跑去。真佩服他們的勇氣。 原想要去大湖採草莓,但下過雨怕草莓爛爛的,所以改去北埔擂茶。 我對擂茶的印象就是很辛苦,為了喝一碗擂茶我想好像大家擂了約半小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