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幾位國中同學一起在阿浩家聚餐吃火鍋,
12/24應該是屬於年輕人的狂歡日子,
結果他媽媽出去跟舞蹈班同學聚會、跳舞,
我們年輕人在顧家。

約下午5點30開始開動,
除了火鍋料,
還有我提供的好吃泡菜,
與愛心湯頭(阿浩他媽媽用蘋果、南瓜、番茄、大骨熬煮的),
其中特別的是有包干貝的餃子,一顆要13元吧。
一人約花費200元,但是吃的很撐

重頭戲莫過於交換禮物了,
1.我抽到的是LUSH果凍沐浴用品(金剛送的),
很特別,我很喜歡。
2.肥抽到的是豬娃娃手巾吊飾,
結果他說以後送禮物要考慮有誰在,
我想阿浩應該耳朵很養吧!
3.小婷抽到洗髮精(肥送的)
我個人覺得很實用,不過他不喜歡日常用品。
4.阿浩抽到BODY SHOP的沐浴用品(一樣是金剛夫婦一起逛街買的)
5.金剛抽到我送的旅行用吹風機(我必須強調他絕對不昰辦卡禮)
6.八寶抽到幾米的馬克杯(小婷送的)
大家一開始覺得太沒創意了,
還好杯身會隨著水溫不同而改變顏色,扳回一程。

希望以後可以每年舉辦,哈哈哈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