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完桐花後,我們透過夏大的介紹來到這有機的玉女番茄園

這家玉女蕃茄園有上過台灣1001個故事

老闆是因為罹患癌症,為了提供無毒的食物,才開始栽培有機玉女蕃茄

其實老闆平時不給人採,怕會弄傷,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過來,

謝謝我們的規劃者─夏大媽 ,讓我們有新體驗

 IMG_6503

我也是到蕃茄園後才知道新鮮番茄是有絨毛的,我真俗

而且甜度夠蕃茄才會裂開喔,裂一點的蕃茄是最好吃的

IMG_6507 

我們一大群人在果園裡邊採邊吃,連我家的兩個小孩都會挑了呢 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可以讓小孩親身體驗採果樂趣

透過這種活動讓他們對蕃茄更加喜愛

哇,他們口水都快掉下來了

 IMAG0309

IMAG0311

IMAG0315  

番茄園的外面景色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,真美

老闆人真好,除了我們購買的盒數外,

一些比較不美的或是小孩後來採的,另外送我們2盒

怎麼辦,吃完好吃的玉女番茄後很難入口其他的蕃茄了

IMAG0316

最後附上我家兩個小孩澆肥的露屁股照

IMG_6515

 

小知識:不同於聖女小蕃茄肉質偏硬,玉女小蕃茄皮薄、多汁、果肉有彈性,從果皮到果肉,口感QQ又彈牙,玉女小番茄,採用溫室有機肥栽培,安全用藥,確保品質,人工選果、包裝。聖女甜度約6~7度,玉女最高可以達到13度。 農曆12月正式採收的好季節,由於只能盒裝,因為此品種皮薄甜度佳,重量太大會壓損...
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&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